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集中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1-28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6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毛国民教授在北校区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为全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毛国民系统、全面、深入地宣讲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代表学校党委作的大会报告,深入解读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锐意改革创新,矢志追求卓越,全面开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大会主题。他肯定了人事处在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在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全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在学校党委周围,锐意改革,为学校建设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毛国民带领全处党员同志一起回顾了过去7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学校的发展形势和发展目标,强调在开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人事处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高水平党的建设引领,努力实现师资队伍引用育的重大突破。在学校实施“六大卓越工程”中,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要聚焦卓越师资队伍建设“增强人才集聚效应、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完善人才队伍激励和管理服务”,对标一流、对标卓越,打造国际化高水平师资队伍,实现高水平内涵式发展。

课后,全处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成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