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岁首新聘21名云山学者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1-24 点击量:

新年伊始,我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再传喜讯。1月22日下午,云山学者聘用仪式在北校区贵宾厅举行,我校校长石佑启为21名全职驻校的校内外云山学者颁发聘书,其中,云山杰出学者7人、云山青年学者A岗11人、云山青年学者B岗3人。至此,我校先后聘用云山学者278人,在聘人数突破200人,创历史新高。聘用仪式由我校副校长阳爱民主持。

会议现场

石佑启代表学校对受聘云山学者表示祝贺,并对校外引进的云山学者加盟广外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广外以云山学者为抓手“奋力引才、优质育才”,引进和培育了一大批海内外优秀人才,他们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有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此次受聘的云山学者既有校外引进的高水平人员,又有校内资深教师,学科多样,学术背景丰富,希望各位云山学者能加强交流合作,将个人事业发展融入到学校战略目标中,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齐心协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阳爱民对各位学者受聘表示感谢和祝贺,向新聘云山学者介绍了学校在人事、科研等管理服务方面的新举措,并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的要求。

21位云山学者在受聘感言中感谢我校提供的广阔平台与优质服务,并纷纷表示受聘为云山学者既是荣幸,也深感任重道远,未来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

合影

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聘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