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科 > 正文
人事科

近千名应聘者竞聘广外20事业编制岗位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 : 2013-03-13 点击量:

本网讯3月9日上午,我校公开招聘管理岗位、辅导员及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在北校区进行。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由人事处统一组织开展,考场集中设在第二教学楼。副校长许国彬在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方迎生同志陪同下检查考场组织工作,并到笔试现场巡考。

许国彬到笔试现场巡考

笔试现场

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通过,我校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共20个,有1073人报名应聘,经人事处会同各有关用人单位对照招聘公告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后,共有853名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了笔试。由于考务组织工作严谨细致,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恪尽职守,考场秩序井然。

今年公开招聘进一步强化了各个环节的保密工作。各科的试题均由学校统一筹划聘请校内外专家命制,命题者均按规定与学校签订了《保密协议》;每个岗位至少命制了两套试题,并在现场随机抽取其中一套作为本次考试的题目。考试结束后,按照学校有关工作部署,人事处及时组织阅卷小组在指定地点进行集中阅卷,这提高了工作效率,并确保公开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公开招聘,将经过笔试、资格复核、心理测试、英语口语能力测试、结构化面试、操作能力测评等几个环节。此轮笔试结束后,我校将按招聘公告规定,按岗位与考生的相应比例,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下一环节考试的应聘者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