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科 > 正文
人事科

关于送达《事业单位个人情况核查表》的紧急通知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 : 2012-12-14 点击量:
学校各单位、各位教职工:

根据广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广东省省直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粤机编办〔2012〕280号,下称《方案》)精神,报2012年11月19日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学校就现有机构编制和教职工情况开展了专项核查工作。根据《方案》及有关文件精神,《事业单位个人情况核查表》须书面送达各位教职工签名确认。现将各位教职工的《事业单位个人情况核查表》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在“个人签名”栏签名确认,具体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安排工作人员到人事处人事科签领《事业单位个人情况核查表》。经贸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信息学院、政管学院、思政学院、新闻学院、艺术学院、体育部、经贸研究中心、粤商研究中心等单位于12月17日(周一)在南校区行政楼324室签领;其他单位于12月17日(周一)在北校区行政楼302室签领。

2.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认真组织每位教职工仔细核对《事业单位个人情况核查表》中内容,在表格上签名确认,并于12月21日12点前将核查表送至北校区行政楼302室(经贸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信息学院、政管学院、思政学院、新闻学院、艺术学院、体育部、经贸研究中心、粤商研究中心等单位于12月21日送至南校区行政楼324室)。

因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及时、有效地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做好核查签名确认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回收表格。请各位教职工留意自己所在单位的通知,及时到所在单位对自己的《事业单位个人情况核查表》进行确认签名。

特此通知

联系人:魏球、侯运男

联系电话:36207072、39328125

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四日

附件:核查内容

1.《事业单位个人情况核查表》涉及的教职工信息,主要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年月、编制类别、在编状态、人员分类、进入本单位形式、进入单位时间以及入编登记时间等。表格中,空白栏目内容非必填项。

2.人员分类:原则上按财政工资系统的等级对应至部门领导正职、部门领导副职、内设机构领导正职、内设机构领导副职、非领导职务人员、其他等。

3.进入单位时间:即入编登记时间,指经上级人事部门审批、下发文件后教职工正式来校报到的时间,对此人事处均有相关资料备查,原则上以人事处记载为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