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科 > 正文
人事科

关于领取“2011-2012学年度先进个人”荣誉证书、“校级先进集体”、“翼群服务奖”等相关奖金的通知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 : 2012-09-19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个人:

请安排工作人员到人事处人事科领取本单位“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的荣誉证书(经贸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信息学院、政管学院、新闻学院、艺术学院及体育部等10个单位请于9月24号到南校区校办公楼324领取)。

获得“校先进集体”及校外荣誉称号的单位请于9月20日上午10:30后到北校区办公楼财务处(307)领取奖金。2012年翼群服务奖个人奖金(4000元/人)、先进个人奖金(500元/人)及校外荣誉称号个人奖金将随10月份校内津贴直接打入中国银行工资卡中,请获得以上各项荣誉称号的老师注意查收。

特此通知

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九日

联 系 人:侯运男

联系电话:36207072,39328125

办公地点:北校区行政楼302,南校区校行政楼3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