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科 > 正文
人事科

关于推荐2014年赴美国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3-12-17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支持美国中、小学开展汉语教学工作,应美国大学理事会、明尼苏达州教育厅、西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等相关机构的需求,国家汉办启动赴美国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派工作。根据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关于委托推荐2014赴美国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函》(汉办[2013]661号),现需我校协助推荐候选人。

    请根据文件精神,在个人自愿基础上,各单位推荐候选人进行报名。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请于12月25日前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系统(http://zhiyuanzhe.chinese.cn)完成在线报名。同时,准备文件中规定的报名材料,提交所在单位(注:报名申请表中文版一式两份打印,其中一份“单位推荐意见”一栏由所在单位填写并加盖公章,另一份空白),由各单位汇总报名情况,于2013年12月25日下午4:00前将相关报名材料(含电子版和单位签章的纸质版)报到人事处人事科(北校区行政楼302室,联系人:侯运男;联系电话:36207072)。

    特此通知

    附:《关于推荐2014年赴美国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通知》相关附件

                      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