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师资科 > 正文
师资科

我校首办全脱产教师英语培训班结业

来源:师资科 发布时间 : 2012-09-24 点击量:
2012年9月20日下午,我校留学奖学金资助出国留学教师第四期英语全脱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国际学院举行。
校长助理、国际学院院长陈林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洪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梁洁,国际学院副院长杨文慧,第四期英语培训班授课老师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典礼由人事处处长方迎生主持。

陈林汉首先对经过四个月脱产学习,并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核的11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员们刻苦、认真的学习态度表示钦佩,对他们所取得的进步表示满意。

学员代表肖奎喜发言
学员代表肖奎喜发言

紧接着,肖奎喜代表学员发言,他感谢学校对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对学员的鼓励支持,并感谢国际学院授课老师的精心安排和辛勤付出。国际学院蔡芸教授则鼓励学员们继续学习,利用英语打开自己的视野。他说:“这不仅有助于教师的专业发展,进而提高学校的国际化水平,最终使学生得利。”

陈林汉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陈林汉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据悉,为配合学校加大公派出国学习工作的需要,人事处第一次以全脱产的形式举办教师英语培训班,学员不仅不用承担教学工作量,且为其保留国家财政统发工资和校内岗位津贴,鼓励、支持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另外,国际学院也组织了精干教师,参考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课程设置,开设课程包括听、说、读、写等课程,对学习培训活动进行周密安排、通过严格的课堂管理,极大提高了出国培训班的质量和效益。


培训会结束后全体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