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动管理科 > 正文
劳动管理科

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个税系统培训会举行

来源: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 2013-09-26 点击量:

9月24日下午,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个税系统培训会在北校第二教学楼举行,全校各二级单位酬金报送岗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李悦明主持。

首先,人事处副处长李悦明对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个税系统运作提出要求,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系统的使用工作,首次使用应将手工操作和系统操作相结合,并介绍了系统运作的好处,非事业编制人员将首次可以在校园网查询到个人工资信息。接着,由学校财务信息管理系统的技术提供方——广州友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黄光楗详细地介绍了系统的功能和操作流程。

最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实操演练。大家认真进行上网操作,及时提出操作中出现的问题,人事处梁树果老师耐心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据悉,此次培训财务处的“外籍教师、外聘人员和学生奖助学”酬金模块培训也同时进行,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个税系统和“外籍教师、外聘人员和学生奖助学”酬金模块将于10月份在全校范围内上线启用,此次系统的推出,将推动学校薪酬管理系统的进一步完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