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云山工作室首席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胡建华教授团队招聘云山青年学者B岗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根据我校“云山学者”岗位相关文件规定,现面向海内外,为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云山工作室首席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儿童语言发展的行为学和脑机制研究及临床应用与数据库建设”首席专家胡建华教授团队招聘12名云山青年学者B岗人员。


一、招聘基本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成果特别突出者可放宽至40周岁。

2. 应聘者应具有心理语言学、神经语言学、儿童语言获得与认知发展、儿童语言障碍、手语语言学或计算语言学等专业方向教育背景;符合要求的海内外应届或往届博士毕业生、博士后出站人员、留学人员以及在职专任教师均可报名应聘。

3. 在相关领域的SCISSCIA&HCICSSCI等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4.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的学术追求;具有良好的品德素养、团队合作精神、组织沟通能力。为人踏实,吃苦耐劳。服从首席专家的工作安排。

5. 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保证聘期内全职驻校工作。

二、聘期和待遇

聘期一般为13年。

校外应聘者,根据自身条件和来校后合同约定的任务情况等,享受年薪25万元/年起的待遇。符合学校过渡房申请条件者,可享受学校过渡房(按学校规定缴纳房租)。不享受学校过渡房者,学校可给予租房补贴3000/月(仅限首个聘期)。

校内应聘者,根据自身条件和合同约定的任务情况等,原工资待遇不变,享受年岗位津贴补助10万元/年起的待遇。

到岗后业绩考核优异者,除上述待遇外,可按规定另行奖励。

三、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和填写完整的《云山青年学者岗信息一览表》(见附件)发送至首席专家邮箱:ctjhu@126.com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43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