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招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复核及结构化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4-03 点击量:

 

各位考生:

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资格复核及结构化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核、结构化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49日至412日(具体安排见下表

2.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组别

招聘岗位

资格复核时间

资格复核、心理测试地点

结构化面试

签到时间

结构化面试签到地点

备注

1

管理岗位(一)、(二)、(三)、(四)、(五)、(六)、(八)

49

(周一)

上午9:00-9:30

第二教学楼403

410

(周二)

上午8:20-8:30

云山公寓A302

签到后,未经工作人员许可,不得擅自离开资格复核现场。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2

管理岗位(七)

49

(周一)

上午9:00-9:30

第二教学楼406

410

(周二)

下午1:50-2:00

云山公寓A302

3

辅导员岗位(一)、(二)、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一)

49

(周一)

上午10:00-10:30

第二教学楼406

411

(周三)

上午8:20-8:30

云山公寓A302

4

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
 
(二)、(四)、(六)、(七)、(八)、(九)、(十)

49

(周一)

下午2:30-3:00

第二教学楼403

412

(周四)

上午8:20-8:30

云山公寓A302

二、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的考生,均可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上招聘系统(http://zp.gdufs.edu.cn)查询本人笔试结果及是否进入资格复核。

2.所有进入心理测试和结构化面试的考生均需参加资格复核,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资格复核,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所有参加资格复核的考生,须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对照20181月发布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的招聘基本条件和所报名岗位具体要求,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准考证、身份证、学士学位证、本科学历证、硕士学位证、研究生学历证(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暂缓就业证明、英语等级证书或英语成绩单、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党员证明、校团委或院系出具的学生干部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及相关工作经验证明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进行资格复核。如考生无法如实、齐全的提供资格复核所需的所有证明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资格复核,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4.所有资格复核通过的考生,均可参加心理测试(测试时间为资格复核结束后)。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心理测试,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5.所有通过资格复核及完成心理测试的考生,均可参加结构化面试。请参加结构化面试的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于规定时间到候考室签到、抽签。如因个人原因,错过结构化面试签到、抽签时间,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6.所有进入操作能力测评的考生,均须参加英语口语能力测试。英语口语能力测试预计于416日进行,操作能力测评预计于416日开始(约一周)。具体时间、地点请留意我处网站(http://rsc.gdufs.edu.cn/)的通知。

三、其他

1.所有考生车旅费、食宿费自理,可乘坐大学城1线、3876A424805等公交车在“广外/白云山西门站”下。

2. 咨询电话:020-36209631(赵老师、侯老师、李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184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