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招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5月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教师面试通知(体育部岗位)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6-21 点击量:

 

各位应聘者:

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5月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教师的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的名单

经资格审查,符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5月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教师公告》所要求条件,并入围体育部专业教师面试的应聘者,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可乘坐大学城1线、3876A424805等公交车在“广外/白云山西门站”下),具体安排见下表:

招聘岗位

日期

时间

考试

环节

签到

地点

签到时间

体育专业教师

2018627

上午

面谈、说课

体育部三楼304

上午8:20

下午

技能测试

下午1:50

三、注意事项

1.所有进入面试的考生均需于规定时间到签到地点参加资格复核,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资格复核,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应聘者须根据个人情况,对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5月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教师公告》的有关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国外学位学历认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明、个人简历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如资料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所有资格复核通过的考生,均可参加面试。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面试,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4.面试内容包括面谈、说课和技能测试三个环节。

1)面谈:由体育部引进人才考核小组组织专家进行,考核内容包括语言表达、专业知识、工作思路、综合能力等方面,每人时间不超过5分钟。

2)说课:内容与本人专业相关,每人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请应聘者自行准备PPT课件,说课题目由应聘者自拟。

3)技能测试:对应聘者的专业技能进行考核。应聘者根据自身专业,选择主项1项、副项1-2项进行展示,主项与副项不得重复。

面试总成绩=面谈和说课成绩×30%+技能测试(主项)成绩×40%+技能测试(副项)成绩×30%。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面试总成绩低于70分的,不进入体检环节。

5.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需参加心理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所有考生车旅费、食宿费自理。

四、咨询电话

020-36209631(赵老师、侯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18621

 

 

附件:面试名单

姓名

性别

毕业院校

应聘岗位

苏莹莹

郑州大学

体育专业教师

黄梓熊

华南理工大学

体育专业教师

何佳莉

广州体育学院

体育专业教师

郭志梅

湖南师范大学

体育专业教师

杨航

广州体育学院

体育专业教师

邵东明

华南师范大学

体育专业教师

李华燕

华南师范大学

体育专业教师

欧冬平

广州体育学院

体育专业教师

黄国

华南师范大学

体育专业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