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动态 > 正文
招聘动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年3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结果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19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年3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核通过名单(附件1)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5月14日(周六)上午9:00—11:35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9:00—10:30;专业技能测试10:35—11:35)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若延期考试将另行通告。

二、笔试地点

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所有报名者,均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www.sydwzl.com/gdwywmxzzp2022/)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2.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须于2022年4月20日9:00至4月23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进行考试网上确认”。完成考试网上确认的考生才能参加笔试以及本次招聘后续的各个环节。

3.所有网上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须于2022年5月11日9:00至5月14日8:00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查询具体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错过笔试,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4.所有参加笔试的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必须两证齐全)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候考。凡迟到超过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并当即取消该考生应聘资格。

5.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并遵守考场纪律。如考生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则监考人员有权终止该考生考试。

6.考生必须在答题纸上作答,在非答题纸上的作答,一律视为无效。另外,考生在装订线以外,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视为无效答题纸。作答时一律用黑色或蓝色钢笔、签字笔,字迹要端正、清楚。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参加考试人员在考试14天前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密切关注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符合疫情防控的属地管理规定。考试当天“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3.疫情防控要求详见《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

4.疫情防控要求若有调整,将通过手机短信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并留意短信通知。

五、其他

1.所有考生车旅费、食宿费自理。

2.笔试成绩及进入结构化面试名单预计于考试结束10天内公布,请留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gdufs.edu.cn/)。

3.结构化面试、资格复核和心理测试在笔试成绩公布后进行,具体时间请留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站。

4.咨询电话:020-36209631(梁老师、黄老师、吴老师)。

 

附件: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年3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名单

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22年4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