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动态 > 正文
招聘动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年3月公开招聘专业教师课堂试讲和面试通知(马来语专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20 点击量:

各位应聘者:

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年3月公开招聘专业教师的课堂试讲和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试讲和面试时间

招聘岗位

日期

时间

签到地点

签到时间

马来语专业教师

2022年5月27日

下午3:20开始

腾讯会议(会议号另行通知)

下午3:00

二、试讲和面试前准备

(一)课堂试讲和面试平台

课堂试讲和面试远程平台采用腾讯会议,考生请提前安装并熟练操作。

(二)硬件设备

1.课堂试讲和面试需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和音箱)。

2.应确保网络信号良好且能满足课堂试讲和面试要求,应具备有线宽带、WIFI、4G/5G网络等两种以上网络条件。建议优先使用有线网络。

(三)环境要求。要求相对安静、独立的试讲和面试房间,光线明亮,不逆光,房间内无遮挡,不得有其他人在场,不能使用虚拟背景。考生自行选择试讲和面试场所,但不得在相关辅导机构提供的场所进行试讲和面试,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试讲和面试资格。

(四)网络测试。学校在试讲前一天进行试讲和面试远程连接测试,试讲和面试测试所有考生必须参加,请准备好相应设备,安装好相应软件,严格按试讲和面试流程与报考的单位逐一进行试讲和面试测试。如确有困难,请提前与报考单位沟通。

三、试讲和面试安排

   (一)所有进入面试的考生均需于规定时间到腾讯会议室签到,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签到,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面试内容包括课堂试讲与面试两个环节。试讲和面试内容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接听)。

1.试讲:课堂试讲部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方面。要求应聘者自行准备试讲PPT课件,采用中文进行试讲(每人不超过20分钟)。

2.面试:考核内容包括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语言表达、专业能力、科研能力等(每人不超过25分钟)。

总成绩=试讲成绩×50%+面试成绩×50%。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考生最终成绩并列的,以试讲成绩高者进入下一环节。

总成绩低于75分的,不进入体检范围。

(三)考生要遵守纪律,按照实到人数抽签确定试讲和面试顺序。按程序和要求参加试讲和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考试。

四、考生纪律

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以下纪律要求:

1.考生参加远程试讲和面试时,应于当天下午3:00前进入腾讯会议等候室。自觉遵守考试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主动配合进行身份验证核查、试讲资格在线审查,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国外学位学历认证书)、职称证书、个人简历等材料,原件将在录用报到时核验并提交复印件。

2.诚信考试。应聘人员存在弄虚作假或隐瞒关键信息的,入职前发现的,取消考生相关资格;入职后发现的,所签订的合同或协议无效,招聘单位可追究个人法律和经济责任。

 3.禁止以任何形式对外泄露或发布试讲和面试相关内容和信息,如有违反将取消考试成绩。请考生不要私自建微信群或QQ群等,也不要随意加入考生微信群或QQ群,以免损害自己的利益,造成损失。试讲和面试过程中考生禁止录音、录像、录屏、直播和投屏。试讲和面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试讲和面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违规。

4.试讲和面试过程中,考生须正对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双手和头部完全呈现在试讲和面试专家可见画面中。不化浓妆,不得戴帽子、墨镜、口罩、耳机(包括有线和无线耳机)、智能手表、手环及智能眼镜等,头发不得遮挡面部,应露出双耳。不得手持手机进行考试。

 5.试讲和面试前须按要求提前安装调试好设备。考生端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开启摄像头,且摄像头对准考生本人。

 6.试讲和面试全程考生须按照面试专家和工作人员的要求操作,未经允许视线不得离开屏幕。

7.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试讲和面试时,考生须脱帽,不得穿戴制服或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有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五、咨询电话

020-36209631(黄老师、吴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22年5月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