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动态 > 正文
招聘动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年3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复核及结构化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25 点击量:

各位考生:

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3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资格复核、心理测试及结构化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核、心理测试和结构化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66日至68日(具体安排见下表请考生务必仔细确认时间、地点,以免错过资格复核和结构化面试时间。

2.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组别

招聘岗位

资格复核、心理测试时间

资格复核、心理测试地点

结构化面试

签到时间

结构化面试签到地点

备注

1

管理岗位(一)

66

(周

上午9:00-9:30

云山公寓A306

67

(周

8:20-8:30

云山公寓A302

签到后,未经工作人员许可,不得擅自离开结构化面试现场。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2

辅导员岗位(一)

云山公寓A307

67

(周

下午13:20-13:30

云山公寓A302

3

辅导员岗位(三)

云山公寓A307

67

(周

下午16:00-16:10

云山公寓A302

4

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一)(二)、(三)、(四)

云山公寓A306

68

(周

上午8:20-8:30

云山公寓A302

5

辅导员岗位(二)

云山公寓A307

68

(周

13:20-13:30

云山公寓A302

二、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加笔试的考生,均可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3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系统(https://www.sydwzl.com/gdwywmxzzp2022/)查询本人笔试结果及是否进入结构化面试。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件2)发送至指定邮箱(gwrsc@gdufs.edu.cn)提出复查分数的申请。复查申请必须在规定时间(以我校收到邮件的时间为节点)内提出,且仅限对本人成绩提出一次复查申请。分数核查的范围仅限于:主观题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等情况。

(二)请参加资格复核的考生,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对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3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招聘基本条件和所报名岗位具体要求,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原则上审核后予以退回,复印件作为审核备案材料),包括准考证、身份证、学士学位证、本科学历证、硕士学位证、研究生学历证应届毕业生须提交就业推荐表(不可用其他证明材料代替)择业期人员身份报考的须提交对应的具体证明、英语等级证书或英语成绩单(不可提交网络截图)、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党员证明(须由所在支部党委出具)、校团委或院系出具的主要学生干部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经验证明(经人事部门审核)、研究生研究方向证明以及相近专业报考证明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进行资格复核。如考生无法如实、齐全的提供资格复核所需的所有证明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资格复核,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所有资格复核通过的考生,均可参加心理测试(测试时间为资格复核当天,且安排在资格复核结束后立即进行。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心理测试,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四)请参加结构化面试的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于规定时间到候考室签到、抽签。如因个人原因,错过结构化面试签到、抽签时间,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五)操作能力测评预计在69——11日期间进行,根据岗位安排23。具体时间、地点请留意我处网站(http://rsc.gdufs.edu.cn/)的通知。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广州市的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请考生提前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计划好抵穗时间,并按属地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考生本人在参加资格复核前,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内容。因个人时间安排或疫情防控导致无法按时参加资格复核和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资格,不再另行安排资格复核和面试。

(二)考生参加资格复核和面试必须同时凭粤康码绿码、行程卡、有效身份证、资格复核以及结构化面试考前(以每岗位开考时间为准)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签署《考生健康承诺书》,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可正常入校。所有参加资格复核的考生须在65日中午1200前将健康码、行程卡(“报考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gwrsc@gdufs.edu.cn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时间规定:

序号

人员类别

核酸检测要求

1类

从广东省外来广州市的考生

提供资格审核和面试3天内2次2次间隔时间超过24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说明:必须至少有1次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记录)

2类

广东省内(不含广州市)近14天内有本土疫情报告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考生

提供资格审核和面试3天内2次2次间隔时间超过24小时)的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

14天内都在广州市内的考生,广东省内低风险且考前14天内无本土疫情的地市级来广州市的考生

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类

行程卡带星号,但未实际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

提供资格审核和面试前7天内3次(每次间隔时间超过24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说明:必须至少有1次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记录)。

(三)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3.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封控管控区域旅居史(最新疫情风险等级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或属地卫健部门网站查询)的考生;

4.考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其他流感症状的考生;

5.考前14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考生;

6.不能提供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7.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8.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站发布公告。

、其他

1.所有考生车旅费、食宿费自理,可乘坐大学城1线、3876A424805等公交车在广外/白云山西门站下。请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进入学校。

2.咨询电话:020-36209631(梁老师、黄老师)。

 

附件: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3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核名单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225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