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动态 > 正文
招聘动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综合测评通知(土耳其语、斯瓦希里语和阿拉伯语专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5-25 点击量:


各位应聘者: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对符合应聘资格的应聘者进行综合测评,综合测评进行面试(含试讲)。现将课堂试讲和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试讲和面试时间

招聘岗位

日期

签到时间

签到地点

开始时间

土耳其语专业教师

2023年6月2日

下午2:00

广外白云山校区第一教学楼北区219室

下午2:30

斯瓦希里语专业教师

阿拉伯语专业教师

二、试讲和面试前准备

(一)按照公告所要求报名材料以及岗位条件中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提前准备好相关原件及复印件,于签到时提交。如资料不全者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

(二)提前登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网页招聘动态信息栏,查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资格审核结果公告》。

(三)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到候考室报到签名及资格审核,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签到或者错过签到时间,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四)按照实到人数抽签确定课堂试讲和面试顺序,候考期间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仅供参考,不计入考试总成绩。

三、试讲和面试安排

面试内容包括课堂试讲与面试两个环节。试讲内容于试讲前5日发送至考生报名时所留邮箱,请注意查收。

1.试讲:课堂试讲部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方面。要求应聘者自行准备试讲PPT课件,使用应聘语种语言为主进行试讲(每人不超过15分钟)。

2.面试:考察内容包括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语言表达、专业能力、科研能力等(每人不超过15分钟)。

考生的最终成绩=试讲成绩×50%+面试成绩×50%。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如同一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综合测评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综合测评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总成绩低于70分的,不进入体检范围。

、考生纪律

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以下纪律要求:

1. 参加试讲和面试的考生应于当天2点前到达候考室报到签名。自觉遵守考试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主动配合进行身份验证核查、试讲资格审查,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国外学位学历认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岗位条件中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诚信考试。应聘人员存在弄虚作假或隐瞒关键信息的,入职前发现的,取消考生相关资格;入职后发现的,所签订的合同或协议无效,招聘单位可追究个人法律和经济责任。

3.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4.禁止以任何形式对外泄露或发布试讲和面试相关内容和信息,如有违反将取消考试成绩。请考生不要私自建微信群或QQ群等,也不要随意加入考生微信群或QQ群,以免损害自己利益,造成损失。

5.考生在候考室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后要将手机关闭,用考场提供的手机密封袋密封,并放到指定位置。进入考试室前,考生要将携带的个人物品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将任何资料带入座位,不得将任何有发射功能的物品带入考点,违者不论是否使用,均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试讲时,考生须脱帽,不得穿戴制服或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有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7.试讲及面试时从候考室到面试室,所有路线不重叠,学院指派工作人员保管考生个人物品,综合测评完毕考生在指定的位置领取个人物品,不得返回候考室。所有考生均须自备饮用水,涉及用餐的,还须自备用餐。

四、咨询电话

020-36209631(叶老师、黄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2年5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