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动态 > 正文
招聘动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年7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名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9-15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7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名单(附后)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1.辅系列岗位(六)、(七)、(八)、(九):20201011日上午9:00—11:00

2.其它岗位:20201011日上午9:0011:30(行政职业能力测试9:0010:30;专业技能测试10:3011:30

二、笔试地点

具体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所有报名者,均可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上招聘系统(http://zp.gdufs.edu.cn)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2.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91724点前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jq/90749933.aspx)或扫二维码回复是否参加笔试,如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默认放弃笔试资格。

3.所有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均需于2020930日至109日内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上招聘系统(http://zp.gdufs.edu.cn)打印准考证,并查询具体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错过笔试,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4.所有参加笔试的考生,须认真阅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招聘笔试考试考生须知》;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必须两证齐全)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候考。凡迟到超过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并当即取消该考生应聘资格。

5.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并遵守以下考场纪律:不带笔试不相关物品进入考场;不交头接耳;不作弊;书包、行李放到指定位置;手机等通讯设备调到关闭。如考生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则监考人员有权终止该考生考试。

6.考生必须在答题纸上作答,在非答题纸上的作答,一律视为无效。另外,考生在装订线以外,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视为无效答题纸。作答时一律用黑色或蓝色钢笔、签字笔,字迹要端正、清楚。

7.考卷未开考前,考卷均已密封,考生应现场验证、核查,并签字确认。

四、其他

1.所有考生车旅费、食宿费自理。

2.笔试成绩及结构化面试名单预计于考试结束10天内公布,请留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gdufs.edu.cn/)。

3.结构化面试、资格复核和心理测试预计于20201020日至1023日进行,具体时间请留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站。

4.咨询电话:020-36209631(赵老师、黄老师、吴老师)。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7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名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209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