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正文
办事指南

办理工作证办事指南

来源:办事指南 发布时间 : 2008-06-13 点击量:

一、所需资料

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蓝色底数码相片(即按照出国护照相片的尺寸和底色要求)。

二、办理程序

(一)凡办理工作证须提供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蓝色底数码相片;

(二)首次办理工作证,需经人事处人事科登记备案方可办理;并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证件;

(三)因职称、职务、工作部门变动或有效期满更换工作证,须将原工作证退回,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员工工作证更换申请表》后方可向人事处人事科申请办理;

(四)遗失工作证的教职工申请补办工作证,须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员工工作证补办申请表》,之后方可向人事处人事科申请办理;

(五)外籍教师办理工作证,由国际交流处提供名单,经人事处人事科登记后方可办理。

三、注意事项

(一)更换、补办工作证必须提前申请,提交申请表的时间为每月的1日至22日,领取时间为每月的25日至30日;

(二)有以下情况者须将原工作证交回人事处人事科:

1、因职称、职务、工作部门变动需更换工作证者;

2、因辞职、离职、调动离开本单位者;

3、退休;

4、已到有效期者。

(三)本指南提及的相关表格可在人事处网页直接下载。

四、本指南解释权归人事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