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事处举办博士后、访问学者及导师新年联谊会

来源:师资科 发布时间 : 2010-01-04 点击量:

欢歌笑语辞旧岁,红红火火迎新年。在2010年即将来临之际,人事处于12月29日举办了“博士后研究人员、访问学者和导师新年联谊会”。出席联谊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人事处副处长谢文新,博士后和访问学者部分合作导师,在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的博士后人员及在我校进修的访问学者。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方迎生主持。

首先,陈建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博士后、访问学者是非常好的学术制度,对促进学术交流,拓展和开阔教师视野有着明显的提升作用,对扩大我校的影响力也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一定要继续坚持这项制度并不断完善。他表示,人事处在博士后和访问学者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对人事处的组织和服务工作感到满意。陈建平同时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在学业、事业上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陈建平发表讲话

会上,方迎生对我校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在校访问学者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人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博士后和访问学者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博士后、访问学者和导师相互交流

博士后和访问学者均表示,广外校园环境优美,各项设施完备,导师学术水平高、人格魅力强,管理部门服务态度好,这些都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研究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