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和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30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助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2021年11月26-27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了共建交流活动。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方迎生、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机关党委书记黄秀娟、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合影留念

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北伐战争纪念馆学习,通过参观红色景点、追溯红色记忆,党员们倍受鼓舞,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前行,培养努力奋斗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随后,召开党员干部交流座谈会,两个党支部分别介绍近年来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干部观摩了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性实训基地,参观其国防教育宣传展板,体验着一所职业院校深厚的育人文化和党建文化。

 实地参观交流活动

通过本次交流共建活动,每位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对红色精神也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怀揣着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人事人才工作岗位上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自觉提升党性修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