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聚焦发展重落实 谋篇布局“十四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08 点击量:

316日,我校2021年人事人才工作布置会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会议由校长石佑启主持。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教学、科研、教辅机构办公室主任(秘书)及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石佑启表示,2020年学校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人事人才工作坚持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建设,取得了一些新成绩、新发展。特别是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学校各单位积极配合、通力合作,保证了学校“人才引进科学有效”“高层次人才工程实现零的突破”“人事改革不断创新”。同时,他还指出,2021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并向全体人事人才工作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人事人才工作,站位要高、格局要大、情怀要深,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人事人才工作;二是增强能力本领,提高人事人才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精准性;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耐心细致的工作、优质高效的服务,把人事人才工作做优做精。

毛国民代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总结2020年人事人才工作,并介绍2021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工作要点主要包括:“一个引领”,即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导向; 四项引人举措,四项培育举措,六项重点改革等。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兵从内容体系、服务体系、制度体系、专家队伍四个方面介绍了“成体系的教师发展2.0”工程。人事处副处长陈闰、李乐玲分别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学校新出台的薪酬福利有关政策文件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