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08 点击量:

2022年9月30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办了全体党员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毛国民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以“坚持自我革命 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围绕四个部分展开论述:“为什么要自我革命”、“自我革命精神是什么”、“如何发挥自我革命精神”以及“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如何学习贯彻自我革命精神”。他指出,自我革命精神一是“义”,中国共产党所尊奉的“义”乃是民族大义、人民大义,党从一开始就是为担当民族大义而立的;二是“道”,中国共产党所尊奉的“道”乃是为国家为人民之道,为人类进步事业、正义事业之道。面对自疫情以来的环境变化、新兴事物的涌现,我们怎样去应对,这就要进行自我革命。革命要做到破执、破除成见、与时俱进、实事求是四个方面。他强调,面对时刻变化的社会环境,在工作中要学会自我反思,思考如何通过自我革命推动思维方式、工作方式的转变,推进人事人才工作更上新台阶。

 

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毛国民讲授专题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观影后,大家总结讨论,表示要做好纪律教育,时刻警醒自身,以纪录片中的反面典型为镜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