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述职亮答卷 聚力谋新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06 点击量:

为全面回顾2022年人事人才工作,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及工作成效,进一步梳理总结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典型经验做法,31日上午,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在白云山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谢文新主持。

IMG_0640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一一述职

四位部领导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既展示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主要成效,又直面矛盾和问题,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各位工作人员结合科室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工作表现、成效成果、存在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对岗位履职情况进行汇报,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深入剖析,为下一步人事人才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谢文新部长指导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

谢文新部长对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一年来在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人事体制机制改革、构建教师专业发展、优化考核评价机制、完善薪酬福利保障体系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了重点总结,并对2023年人事人才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实干型”“和谐型”的人事人才工作队伍:一是要勤学习,强化能力;二是要强服务,办好实事;三是要谋创新,为人事人才发展开新局;四是要恳实干,务实担当提质效;五是要讲和谐,团结合力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务实高效,为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