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关于召开我校2013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来源:一般通知 发布时间 : 2013-09-01 点击量:
学校各单位:

学校定于9月5日(周四)下午2:30在北校区云山会堂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大会会场设在云山会堂,请各单位安排工作人员到人事处人事科领取表彰大会门票,并请各单位及时将门票分发给本单位教职工(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按合理的比例安排本单位非事业编制教职工参加大会)。

1.经贸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信息学院、政管学院、新闻学院、艺术学院、体育部、服务外包研究院、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中心、粤商研究中心13个单位,请于9月2日(周一)在南校区校级行政楼324室领票。

2.其他单位请于9月2日(周一)下午5:00前在北校区行政楼302室领票。

二、请全体教职工于9月5日下午2:15前凭票进场,2:25进场完毕,2:30准时开会。各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人员按时对号入座,学校将组织现场考勤,考勤情况会后将汇总到校办。

三、请全校教职工依时参加大会,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安静,会议期间关闭或将通讯工具调至振动状态。

四、特别提示:需上台领奖的老师我们将另行通知,请根据安排在指定位置就座,其他教职工按票入座。获校先进集体等称号相关单位须指派专人上台领奖,并将所指派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于9月3日(周二)下午4:30前通知人事处。联系人:侯运男,联系电话:36207072。

五、来回程车辆安排:

为了方便南校区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特地安排以下免费车辆接送:

1. 5日中午12:50,点对点班车(按原安排)由南校区教学楼A座出发往北校云山会堂。

2. 5日中午13:15,学校安排3辆班车由南校区教学楼A座出发往北校云山会堂。

3. 5日下午表彰大会结束后(约4:30),安排1辆班车由北校云山会堂出发开往南校区。

4. 5日下午5:20,点对点班车(按原安排)由北校西大门出发开往南校区。

校长办公室人事处

二○一三年九月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