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来源:一般通知 发布时间 : 2013-09-02 点击量:

8月3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北校区第三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许国彬副校长出席会议,人事处全体党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方迎生主持。

会上,许国彬副校长对近年来人事处的工作和成绩给予肯定,鼓舞人事处全体同事在新学期里再创佳绩,同时强调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目标,并指出活动的关键是把想法付诸行动。

许国彬副校长谈体会

会上,处领导班子带头积极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方迎生处长畅谈了自己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几点体会,认为贯彻群众路线应有“真感情、真行动、真实效”;李悦明副处长结合到井冈山大学的学习,谈到“为民、务实、清廉”的重要性;谢文新副处长认为身心健康是为群众服务的保证;到人事处挂职副处长的张欣老师结合美国历史,谈到国家的强大离不开“people”。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

其他与会人员也畅所欲言,纷纷分享了个人在暑假期间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群众路线在我国的发展历程当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具体到本职工作,则是要全心全意地为教职工服务。与会人员还对人事处领导班子的公开承诺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最后,方迎生处长对此次交流会作深刻总结;李悦明副处长向全体党员通告近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下一步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