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关于举行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答辩的通知

来源:人才办 发布时间 : 2013-10-30 点击量:

“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属我省“四重建设”中重点人才建设的主要内容,旨在培养我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科(术)带头人的后备人才。该计划主要目标任务是2013-2016年,重点资助500名左右35周岁以下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促进高等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推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省教育厅、财政厅以项目形式对入选人员提供人才项目经费资助,自然科学类30-5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类15-30万元。入选人员培养期3年,经费一次性下达。

该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共可推荐8个名额。学校高度重视此人才项目的申报工作,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积极申报,至截止日期,申报人数已达17名。为更好的开展申报工作,学校决定举行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推荐对象遴选工作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时间:10月28日(周一)下午2:30

会议地点: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云山会堂对面)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

会议流程:

(一)各申报对象根据申报书的内容阐述个人基本情况及人才项目情况(时间不超过8分钟,请各申报对象准备好答辩PPT)

(二)专家提问并提出意见与建议(时间不超过3分钟)

(三)专家评议

答辩人员名单(共17人):(排名不分先后)杨静、展凯、曾楚宏、袁静、陈和、金美、袁谨、王焱、魏海岺、姚海祥、王军威、张静、吴艳(政管学院)、陈新葵、邵任薇、朱颖、蒋涌

请各申报对象做好答辩准备,也请学校其他青年教师参照该计划申报条件(详见附件)做好来年申报准备。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人事处高层次人才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欧阳秋景、肖喜明

联系电话:36261036(1036)

联系地址:北校区行政楼403室

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

附件:关于实施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及做好2013年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3]10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