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转作风、学传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3-11-22 点击量:

    1114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大学城参观校史馆和程贤章收藏陈列室,开展“转作风、学传统”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追寻我校发展历程的历史足迹,深化对我校历史和教学理念的认识,激励共产党员牢记宗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校史馆工作人员李韬为大家详细讲解学校发展的历程。

 

      

 

参观过程中,人事处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李韬的讲解,并不时提出对学校的历史、建校过程的疑问,李韬也耐心解答了党员同志的问题。在校史馆部分,党员们系统学习了我校的历史和变革,深化了对“明德尚行、学贯中西”校训的认识,加深了我校作为“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大学定位的认同感。

在程贤章收藏陈列室参观中,党员同志感激于程贤章先生对我校的慷慨捐赠,为我校增添了高雅文化园地,并对他热心教育和“只藏不卖,只捐不卖”的收藏理念表示敬意。

 

  

 

通过参观学习,人事处党支部党员沉浸在学校辉煌的历史当中,在感叹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浓厚的文化氛围的同时,也表示要继往开来,继承并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真正学好传统,转变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