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阳爱民教师节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9-12 点击量:

      金秋九月,清风送爽,秋菊溢彩,金桂飘香。在这充满希望和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个教师节。9月10日,副校长阳爱民教授看望慰问了桂诗春、杜金榜、陈桐生、郭光华、刘力等教师代表,带去了学校的对教职工的殷切关怀和节日问候,表达了对教职工的深情祝福。

    阳爱民首先来到桂诗春教授家中,与他亲切交谈,感谢桂老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桂老的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

   
                   阳爱民与桂诗春亲切交谈

      随后,阳爱民又看望了杜金榜、陈桐生、郭光华、刘力等老师,感谢他们为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阳爱民慰问教师代表

    受慰问的教师代表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到特别的温暖。他们将继续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教书育人,为学校取得更大的更高的成就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