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一轮人事工作布置会顺利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9-26 点击量:

 

918下午,2014年新学期人事工作布置会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党政管理部门、教学、科研、教辅单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教学、教辅单位办公室主任以及人事处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阳爱民主持。

2014年新学期人事工作布置会现场

首先,阳爱民表示2014年上半年各项人事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实现学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对人事工作做了总结,第一,开拓创新,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第二,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力打造高水平国际化师资队伍;第三,以规范管理为基础,不断完善学校人事管理机制。

同时,阳爱民重点强调了下半年人事工作要点,他表示要继续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努力探索现代大学人事制度建设;要大力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师资队伍的“引用育”服务和保障体系;要不断完善学校人事管理体制,建立高效务实适应学校发展的人事制度;要加强学校人事管理队伍建设,努力构建高效务实的校院两级人事管理和服务团队;要加强对外联络工作,搭建良好的人事和人才服务外部环境。

阳爱民提出下半年人事工作要点

随后,谢文新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的情况,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设想,将根据教师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专业化的服务项目,促进教师的全面发展。李悦明介绍了绩效工资等政策走向,说明了校内绩效工资的实施方案,同时要深化校院两级的管理、请假和考勤的管理以及退休返聘人员的管理等。

此外,各单位针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