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0-01 点击量:

 

 9月29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阳爱民副校长百忙中抽空莅临指导此次活动。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融合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科技,富有艺术性地展示了广州传承千年的文化底蕴和城市发展的前世今生。展览通过运用科技元素巧妙地串联起广州繁荣多元的历史与美丽多彩的未来,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参观党员零距离感受到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城市格局和未来发展的雄伟蓝图。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增加了对广州城市历史演变的脉络、城市建筑文化遗产、当代建设成就和未来广州城市规划的了解。体验到广州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所取得的历史成就,同时也认识到在日后工作中,需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历史使命,担当作为。

较早之前,人事处党支部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谢文新处长对人事处支部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工作重点,做好纪律教育学习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