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隋广军与教师代表中秋座谈共迎佳节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9-20 点击量:

919日下午,中秋节教师代表座谈会于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副校长阳爱民,新进教师、外派教师代表,管理、教辅人员代表以及各职能部处负责人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阳爱民主持。

座谈会现场

隋广军代表学校向各位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各位老师怀揣着教书育人的梦想来到广外,从此大家便“同吃一锅饭”,“一起说说家里话”。他希望我校教师能够了解学校的历史文化和未来发展,与学校共同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要敢想、敢闯、敢做,把握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发展的关键机遇和地域优势,不断实现新的突破。隋广军强调,我校各学科都要力争一流,要脚踏实地抓好本科教学,“以本为本”,重视人才培养,不断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他同时指出,学校当前还面临着很多挑战,学校会依照自身的原定目标一如既往地建设,希望老师们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隋广军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管理与服务,同时积极对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