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共话初心使命 同庆党的生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和三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和三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7-06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使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2020年7月3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三会秘书处党支部共赴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庆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和三会秘书处党支部共2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勤上光电副总经理卢维真对广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勤上光电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LED产品全球业内应用工程方面拥有一席之地。勤上光电党支部书记李旭枢介绍了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公司党支部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党员管理,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积极探索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有机结合的新途径。交流中,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毛国民对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亮点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党员同志必须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对党忠诚,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肩上有担当。三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谢文新表示,希望能够加强广外与勤上的交流,校企合作,互惠共赢,加强企业人才培养,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

 

交流会现场党员同志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有序参观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产品展厅以及党建展厅,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观摩体验了企业产品,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党建文化。

 

实地参观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紧接着,党员同志们来到李任之故居进行学习。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参观红色景点、追溯红色记忆,党员们倍受鼓舞,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奋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任之故居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