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石佑启校长指导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9-15 点击量:


910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会议。校长石佑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4068439207c051e6bf98fa5e104d524

石佑启校长指导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

石佑启校长强调了人事人才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性作用,并对人事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更新理念,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对人事人才工作要心怀敬畏之心。二是要增强业务本领,将人事人才工作做细做实,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强化学习,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人事人才工作者。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将人事工作做优做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人事部门作为一个窗口,全体干部要“用力、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

128e40579bbca8f70c373e7f0ea7cd5

石佑启校长讲话

本次会议务实有效,为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将尽快确定未来人事人才工作重点,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高效、有序开展人事人才工作,服务好我校全体教职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