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央编办来我校调研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9-15 点击量:


 

911日上午,中央编办四局杨巍副局长一行赴我校开展广东省创新高校机构编制管理情况调研,会议由广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光大主持,广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段中慧参加调研活动,应邀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白云学院,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出席了本次活动。

调研会现场

杨巍副局长强调,机构编制工作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高等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提升也具有重要意义。高等学校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实践中产生的好做法、好经验应积极推广,从而不断提升高校机构编制服务的科学发展水平。

5547da355a4270afe1595c3d005b88a

杨巍副局长发言

刘光大副主任介绍了与会人员、调研目的和内容,并围绕广东省创新高校机构编制管理的主要经验和做法,以及今后如何保障高层次人才的编制使用情况进行说明。

在高校负责人交流发言环节,焦方太副校长从健全机构编制咨询和科学决策机制、多元发展和分类管理三个方面汇报我校机构编制管理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并就相关困难提出建设性建议。华南师范大学蒋达勇副校长和广东白云学院李红英校长助理等先后介绍了学校机构编制的改革探索和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也就创新高校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展开了深层次的讨论。

高校负责人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