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完善人才治理体系 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新学期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07 点击量:

94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本学期挂任人事处副处长的刘景发教授参加了会议。

刘海春副校长指导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

 

刘海春副校长强调人事工作干部要找准广外教职员工发展的动力源泉,激发动力从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人事人才工作必须处理好人和人、人和事、人和组织三组关系,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大局意识、规则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改革意识和效率意识,做到人性化和规范化的结合、当前和长远的结合、个别和普通的结合、分类和统一的结合、创新和稳定的结合,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贡献。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金轩宣布干部挂任安排,并介绍挂任同志的基本情况。刘景发副处长表示会利用好本次挂职锻炼的机会,坚持有所学、有所为、有所获,为人事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毛国民处长介绍了暑期人事人才工作进展,及新学期相关工作安排,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人事工作执行力,坚持“热情、高效、规范、创新”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做好文化建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服务好我校全体教职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