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暨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0-05 点击量:

 

930下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在北校区第二会议室举办了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学习交流会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党员们主要围绕“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展开学习和讨论。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交流环节中,高层次人才办姚妍晶、劳资科郑玫涵、人事科赵晔炜和教师发展中心梁伟玲,分别结合各自科室职能和业务领域,分享了《如何将高层次人才引进精准对接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疫情防控工作感想体会》、《关于新进人员述职评议工作汇报》、《本土国际化趋势下的全英教师发展》等近期工作体会和学习感悟。分管处领导分别对他们的交流展示进行了点评。

人事人才工作学习交流现场

最后,人事处处长毛国民结合近三年人才引进和学科建设情况,对学科建设中的人才问题及下一步人才计划提出新的要求。他从全力推进外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群建设,做强做精优势攀峰学科群,培育若干优势特色学科作为后备梯队支撑一流学科建设等三个方面,为接下来的人事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