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赴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调研信息化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6-17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关于推进网上办事大厅建设的通知》要求,主动推进“最多跑一次”的业务工作模式,611日至12日,人事处处长杨励带领调研团队赴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开展人事人才信息化建设专题调研活动。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朱巧明、副处长章宪等接待了调研团队,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处调研团队认真学习了解了苏州大学人事大数据平台的建设理念及建设经验,参观了依托大数据平台所开发的人才引进系统、职称评审、证明打印等服务应用。同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人事人才信息化建设,以及建设的痛点、难点和解决思路等主题,集中进行了讨论。最后,双方还就当前人才引进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

调研交流现场 

本次调研学习,对人事处积极参与大学的最多跑一次工作业务模式,简化人事人才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将起到借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