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赴阳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6-03 点击量:

 

本网讯524日,人事处党支部联合组织部统战部支部一同赴阳山县开展主题党日及扶贫慰问活动。组织部部长方迎生、机关党委书记黄秀娟、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杨励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孟夏时节,草木葱茏。两个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阳山县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韩愈纪念馆。随后,支部党员登上阳山县英雄广场缅怀先烈,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家手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勉励自己不忘初心信念,牢记党员使命。

 

http://zzb.gdufs.edu.cn/__local/8/24/E5/0B057450783A4C7385746EFC4EF_CF01D197_1A439.jpg

在英雄广场合影

 

http://zzb.gdufs.edu.cn/__local/0/A1/D1/646CED5B5C81DB065EB0D953002_AEC7CEAB_1766A.jpg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到蒲芦洲村开展了扶贫慰问工作。各位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代表走访并慰问了对口帮扶的两户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被帮扶家庭要有克服困难、坚定脱贫的信心。

http://zzb.gdufs.edu.cn/__local/A/6B/AC/9B30B04239760FFF00098B5B5FB_4536A70B_145A7.jpg

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我校驻村扶贫干部林安杰书记的带领下,各位党员还观看了蒲芦洲村脱贫宣传视频、参观了蒲芦洲村党群服务中心及石斛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扶贫驻村干部的工作内容及工作成效。

http://zzb.gdufs.edu.cn/__local/9/B9/8B/EC70359A6C676760290B9AE353F_714C466A_1AFE9.jpg

参观蒲芦洲村党群服务中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时间虽短,但意义非凡。通过实地走访、近距离交流、参观和学习,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对我校以党建引领扶贫工作有了切身的认识,对加强人事处党支部的建设有了新的感受和思路,并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