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处党支部代表赴“红房子”党建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4-29 点击量:

我处党支部代表赴“红房子”党建基地参观学习

本网讯  428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前往海珠区“红房子”党建基地参观学习。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杨励,党员代表梁伟玲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参观红房子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两部分。“红房子”党建基地由海珠区赤岗街道党工委创建,以“心中有党、身边有党”为工作指引,以“夯实执政基础、释放基层活力”为工作理念,以“和谐共建、幸福磁吸”为工作目标,成功打造了品牌,凝练了特色,已成为广东省基层党建的标杆阵地。在现场,大家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了“信仰的力量、梦想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团结的力量、实践的力量”等五个展示板块,深入了解了一队一室、四个中心、四个团队、两个联盟等14个党建工作品牌。

活动合影

活动还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再次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人事处党支部代表边参观边学习,在红色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党建的力量。本次活动对加强我处党支部的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启发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