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9年人事人才工作布置会:聚焦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3-14 点击量:

    312日,我校2019年人事人才工作布置会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会议由副校长阳爱民主持。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教学、科研、教辅机构办公室主任(秘书)及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阳校 (2).JPG

阳爱民讲话

 

阳爱民指出,2018年,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坚持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建设,在学校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一些新成绩、新进展。2019年,为应对新的形势和工作任务,希望各二级单位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坚持立德树人,充分运用好人事人才政策,高效推进落实,完善应对突发事件的措施,营造本单位的特色文化氛围,提升人事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人事处处长杨励对2018年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大力实施和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学校人力资源建设与规划,深化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以冲击双一流为目标,加大海内外优秀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完善教师培训内容体系,拓展教师职业发展平台;健全教职工考核体系,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平稳有序开展薪酬管理工作,保障教职工福利稳步提升,为学校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提供了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杨励分6个方面23项工作措施对2019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具体包括加强高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力度,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创新人才培育机制,推进人才队伍内涵建设;深化岗位聘用管理,优化人才考核评价机制;逐步完善教师专业化、系统化培训体系,促进教师成长发展;完善福利待遇保障机制,加强人才队伍的激励与保障建设;优化内部管理,提升人事人才服务队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兵介绍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继续教育的最新政策规定和2019年拟开展教职工发展和培训项目。人事处副处长陈闰、李乐玲分别就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服务工作、新出台的有关政策文件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