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科 > 正文
人事科

891人笔试竞聘广外21辅导员管理教辅岗位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 : 2012-03-19 点击量:
3月17日上午,我校公开招聘辅导员及管理岗位、教辅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在北校区进行。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由人事处统一组织开展,考场集中设在第二教学楼。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在人事处处长方迎生同志陪同下检查考场组织工作,并到笔试现场巡考。

许国彬现场巡考
许国彬到笔试现场巡考

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通过,我校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共21个,有1250人应聘,经人事处会同各有关用人单位对照招聘公告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后,共有891名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今天笔试,这是我校开展公开招聘以来报名人数及参加考试人数最多的一次。笔试主要由行政能力测试和专业技能测试两个部分构成,其中教辅岗位应聘者只参加专业技能测试。由于考务组织工作严谨细致,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恪尽职守,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公开招聘,将经过笔试、资格复核、心理测试、英语口语能力测试、结构化面试、操作能力测评等几个环节。此轮笔试结束后,我校将按岗位与考生1:15的比例,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下一环节考试的应聘者名单。

又讯 为了确保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人事处于3月6日组织了由各用人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的“公开招聘工作协调会”,明确了公开招聘的日程安排、职责任务及细节落实等问题;许国彬参加协调会并就公开招聘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在本次笔试之前,人事处又于3月16日下午组织了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印发、并与相关人员共同学习《广东外语外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务手册》,确保考务工作的程序和每个细节都落实到位。

公开招聘笔试考务手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