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科 > 正文
人事科

关于送达201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 : 2012-04-25 点击量:

学校各单位:

按《关于开展2011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广外人〔2012〕5号)文件精神,经各单位测评、职能部门审核、学校年度考核领导小组研究、并报校长办公会和校党委常委会审议,确定我校教职工2011年年度考核结果。按省人社厅规定及有关文件精神,年度考核结果须书面送达各位教职工。现将各位教职工的年度考核登记表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在“本人意见”栏填写意见及签名确认。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单位安排工作人员到人事处人事科签领年度考核登记表。经贸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信息学院、政管学院、思政学院、新闻学院、艺术学院、体育部、经贸研究中心、粤商研究中心等单位于4月26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324室签领;其他单位于4月26日在北校区行政楼302室签领。

2.请各单位组织每位教职工在年度考核登记表上签字确认年度考核结果,并于5月7日将登记表送至北校区行政楼302室(经贸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信息学院、政管学院、思政学院、新闻学院、艺术学院、体育部、经贸研究中心、粤商研究中心等单位于5月7日送至南校区行政楼324室)。

敬请各位教职员工留意自己所在单位的通知,及时到所在单位签字确认自己2011年年度考核结果,年度考核结果及考核登记表是各位教职工工资福利待遇兑现及高一级职务(职级)竞聘的重要依据,且须存入教职工个人人事档案。若年度考核登记表未及时交还人事处,将影响到教职工工资福利待遇的兑现、高一级职务(职级)的竞聘及人事档案材料的完整性。因此,请各单位重视年度考核结果的送达确认及年度考核登记表的回收工作。

特此通知

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联 系 人:陈闰、陈逸予

联系电话:36207072、393281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