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流动站 > 服务专栏 > 动态信息 > 正文
动态信息

方凡泉中秋节慰问博士后及访问学者

来源: 发布时间 : 2008-09-17 点击量:

(摘自广外新闻网) 9月12日晚,我校人事处组织了“中秋座谈会”暨博士后、访问学者以及指导教师见面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在我校期间的学习和工作交流心得体会。我校副校长方凡泉,人事处处长方迎生、副处长谢文新等出席会议。


方凡泉发表讲话

方凡泉代表学校向博士后、访问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珍惜在广外学习、工作的时间,提高学术修养,加强科研能力。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方凡泉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方迎生主持联谊会

谢文新表示,近几年来,我校访问学者不断增加,今年已达到31人。为使管理更加科学化、合理化和人性化,他提出了三项措施:第一,在访问学者中选出两名联系人,实行“联系人管理制度”;第二,访问学者要加强与导师的沟通和交流;第三,访问学者可以选听其他导师课程,但必须与开课导师协商。

博士后和访问学者都表示,在广外学习交流的机会非常难得,会珍惜在广外的美好时光,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提升自己。


大家欢聚一堂

附:

经教育部主管部门批准,我校从2003年开始接收普通国内访问学者,2007年开始接收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截止到2007年9月,我校共接收访问学者100余人。访问学者已经成为加强我校与国内其他院校交流,提升我校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重要途径之一。

我校博士后流动站设立以来,共招收博士后7人,现在站4人,已出站3人,其中留校任教2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