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动态 > 正文
招聘动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体育教师说课试讲(含体育成绩介绍)成绩、资格复核及进入面试(含专业技能考核)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6-13 点击量:

各位考生:

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体育教师的说课试讲成绩、资格复核、心理测试及进入面试(含专业技能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含专业技能考核)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6月16日上午8:00

2.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外体育部3楼候考室。

二、面试前准备

1.按照公告所要求报名材料以及岗位条件中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提前准备好相关原件及复印件,于签到时提交。如资料不全者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

2.提前登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网页招聘动态信息栏,查看说课试讲(含体育能力介绍)成绩、资格复核及面试(含专业技能考核)公告。

3.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到候考室报到签名及资格审核,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签到或者错过签到时间,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4.按照实到人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候考期间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仅供参考,不计入考试总成绩。

三、面试和专业技能考核安排

面试内容包括面试和专业技能考核两个环节。

1.面试:由主评委主持,应聘人员在主评委处抽取题目,现场进行回答。(每人不超过5分钟)。

2.专业技能考核:考核体育专业技术能力,应聘人员选择主项(田径、网球、艺术体操、高尔夫、体能)1项,副项(游泳、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体育舞蹈、跆拳道、健身瑜伽)1项,进行测试(应聘者选择自身专业项目进行测试)(每人不超过10分钟)。

面试(含专业技能考核)采用百分制。考生的面试(含专业技能考核)成绩=面试成绩×40%+主项成绩×36%+副项成绩×24%。

考试最终成绩=说课试讲(含体育能力介绍)成绩×40%+面试(含专业技能考核)×60%。如同一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综合测评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综合测评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四、考生纪律

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以下纪律要求:

1.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当天8:00点前到达候考室报到签名。自觉遵守考试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主动配合进行身份验证核查、资格审查,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国外学位学历认证书)、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及岗位条件中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原则上审核后予以退回,复印件作为审核备案材料)

2.诚信考试。应聘人员存在弄虚作假或隐瞒关键信息的,入职前发现的,取消考生相关资格;入职后发现的,所签订的合同或协议无效,招聘单位可追究个人法律和经济责任。

3.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4.禁止以任何形式对外泄露或发布和面试相关内容和信息,如有违反将取消考试成绩。请考生不要私自建微信群或QQ群等,也不要随意加入考生微信群或QQ群,以免损害自己利益,造成损失。

5.考生在候考室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后要将手机关闭,用考场提供的手机密封袋密封,并放到指定位置。进入考试室前,考生将携带的个人物品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将任何资料带入座位,不得将任何有发射功能的物品带入考点,违者不论是否使用,均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面试时,考生须脱帽,不得穿戴制服或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有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7.体育部指派工作人员保管考生个人物品,综合测评完毕考生在指定的位置领取个人物品,不得返回候考室。所有考生均须自备饮用水,涉及用餐的,须自备用餐。专业技能考核环节涉及小球类的,还须自备球拍。

五、注意事项

(一)如考生无法如实、齐全的提供资格复核所需的所有证明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资格复核,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凭身份证于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如因个人原因,错过面试签到、抽签时间,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所有考生车旅费、食宿费自理,可乘坐大学城1线、38、76A、424、805等公交车在“广外/白云山西门站”下。请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白云大道北2号)西门进入学校。

咨询电话:020-36209631(叶老师、黄老师)。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体育教师说课试讲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3年6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