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博士后访问学者中秋座谈:“明年在家想广外”

来源:师资科 发布时间 : 2013-09-22 点击量:

本网讯9月16日,2013年博士后、访问学者中秋座谈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校长仲伟合、副校长许国彬与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代表及本学年度在我校进修的访问学者共50余人欢聚畅谈。人事处处长方迎生,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谢文新等也出席座谈会。


座谈现场

“今年中秋在广外想家人,明年中秋在家里想广外人”,座谈会上来自中南大学的访学老师丁蕙感言道,她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了很多的便利,虽然来广外的时间不长,她已经觉得非常温暖。其他与会人员发言也很踊跃,校领导和人事处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了对博士后、访问学者的学习和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校资源的利用、住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与会领导回应代表问题


仲伟合表示,博士后、访问学者都是广外人,应该享受到学校的各种资源,希望人事处积极与其他职能部门协调,为博士后、访问学者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仲伟合感谢各位博士后、访学老师对广外的信任,感谢大家选择广外。他希望各位博士后、访问学者能尽快适应环境,明确“既是老师,又是学生”的定位,并提出了“主动学习、明确任务、做好研究”三点要求。
另据介绍,教师发展中心从北校八教楼移居云山A座一楼。中心设有教师活动室,可以承担教师的小型学术交流活动,另开辟有心理援助室,休闲咨询区域、成果展示区域等,为教职工提供多元化服务,致力成为“教师加油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