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博士后、访问学者与导师欢聚联谊

来源:师资科 发布时间 : 2012-12-30 点击量:

本网讯12月27日晚,博士后研究人员、访问学者和导师交流联谊会在清雅园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我校副校长许国彬和刘建达,人事处副处长谢文新,博士后和访问学者合作导师,我校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以及在我校进修的访问学者。

许国彬首先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各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和访问学者来到广外,与学校以及老师们结下了深厚的缘分和友谊,也就成为了广外的校友,希望广外永远是大家心中的母校。”他随后谈到,随着多年来的建设和发展,广外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广外与兰卡斯特大学的合作办学更是表明了广外大力推进国际化的能力与决心,学校这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众多学者和友人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也多为广外建言献策。最后,许国彬对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祝愿。


许国彬首先发表讲话

博士后和访问学者纷纷表示,在广外学习交流的机会非常难得,在广外生活更是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会珍惜在广外的美好时光,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提升自己。


博士后、访问学者与导师欢聚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