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办实事】我校召开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1-15 点击量:

2022年1月12日下午,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宣讲会在北校区第一教学楼117教室举行。关注职称评审工作的教师员工、各单位分管职称工作的负责人或办公室主任、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人事处处长毛国民教授主讲发言,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陈闰主持。




毛国民处长宣讲职称评审政策及工作安排

毛国民处长从文件依据、受理范围、申报的主要政策、工作程序及材料要求等八个方面全面介绍了2021年度职称评审的政策要点和工作安排。他指出,我校的职称评审文件制定和工作开展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文件方案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备案后发布施行;本年度职称政策的主要变化为上级政策中明确要求的有关内容。人事处也将不断提升职称评审的管理服务水平,推进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人事处师资科科长肖锐随后就今年职称评审调整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会议现场交流互动气氛活跃。

本次宣讲会,使各二级单位和申报人员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职称评审工作的政策变化及工作要求,为职称评审工作的有序开展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