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立足新起点、立志新追求、力攀新高峰——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2-23 点击量:

 

东风送暖春来早,聚力改革气象新。220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何传添副校长讲话

何传添副校长强调了人事人才工作不仅关系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也对学校建设事业的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他以“卓有成效”的评价对上学期的人事人才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更有可为”的几点要求:一是要在现有基础上,对人事人才工作制度和规范重新梳理,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发展助力;二是要在学校所有学科范围内,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三是要激活学校各单位师资队伍的活力;四是要营造更加和谐又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人事部门作为一个窗口,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出业绩、扎实工作出成效、奋力作为出亮点,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

何传添副校长指导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

 

王廷惠副校长带队走访机关各部处进行开学检查

随后,毛国民处长对人事处、教师中心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布置。本次会议务实有效,为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