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开篇布局谋人才发展,凝心聚力谱人事新篇——学校召开2022年人事人才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5 点击量:

 

33日下午,我校2022年人事人才工作布置会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同步举行。会议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教授主持。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教学、科研、教辅机构办公室主任(秘书)及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e67468c705785852dae89af0a054713

南北校区会议现场

何传添表示,2021年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2021年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要求,人事人才工作取得了一些新成绩、新发展。同时,他还指出,2022年,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实施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对标“卓越师资引育工程”目标,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人力资源保障。他强调,各二级单位要主动谋划、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人事人才核心工作。

何传添副校长发言

人事处处长毛国民总结2021年人事人才工作,并介绍2022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工作要点主要包括:学党史——做好“四个引领”;人才引进与服务——落实“四项举措”;人才评价考核——加快“四个推进”;人事专项工作——做好“四个落实”;出台“六项”人事制度等。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兵做了教师发展“一重两常”专题介绍。人事处副处长陈闰、李乐玲分别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二级单位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指引进行了专题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