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兄弟院校共谋发展,人事人才协同进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召开高校人事人才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3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人事人才工作发展和交流,527日下午,高校人事人才工作交流会在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室隆重召开,来自广东省9所高校的人事人才工作及相关领域研究专家应邀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我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科长以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现场

毛国民代表广外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对全体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本次座谈交流的目的和内容。随后在交流发言环节中,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体育学院等9所高校的人事(师资)工作负责人就人事人才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代表也就高校机构编制管理、职称评审等要点工作,展开了深层次的讨论。

人事人才工作对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各高校在实践中产生的好做法、好经验应多多交流,积极推广,从而不断提升人事人才服务的科学发展水平。


高校人事(师资)负责人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