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科 > 正文
人事科

我校2009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 : 2009-07-12 点击量:

根据文件规定,在基层单位推荐提名的基础上,经7月12日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郭桂杭、王卫红、郑庆君、彭未名、章宜华同志为我校2009年“南粤优秀教师”推荐候选人,方迎生同志为我校2009年“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候选人,现予公示。

郭桂杭,男,汉族,1970年6月出生,硕士,副教授,现为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副院长。

王卫红,女,汉族,1963年10月出生,硕士,教授,现为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教师。

郑庆君,女,汉族,1962年10月出生,博士,教授,现为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教师。

彭未名,男,汉族,1964年1月出生,博士,教授,现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

章宜华,男,汉族,1956年4月出生,博士,教授,现为词典学研究中心主任。

方迎生,男,汉族,1969年3月出生,研究生,现为人事处处长。

公示时间从2009年7月13日到7月17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7月18日前书面报告我处。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地 址:北校区行政楼北楼301室。

人 事 处

2009年7月12日

关闭